沈桃珈

努力前进的人不需要掌声。

伊双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

※双视角注意

【第一年】
Ve……虽然逃了出来却还是和哥哥分开了呀……
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给哥哥写信!
嗯嗯……邮票、信封、信纸……
哥哥,怎么从来不给我写回信呢?稍微有点寂寞呢……

逃出来之后,久违的看到了阳光——!
笨蛋弟弟一天天的往邮局跑、真是个笨蛋诶!
老子就在这里好吧寄什么信啊……
虽然没办法给你写回信啦,不要感到寂寞哦混蛋!

【第二年】
呜Ve!写的太认真结果家里着了大火也没发现QAQ衣服被烧光了……
哥哥,今年也没有回信呢。

他一直趴在书桌上写啊写,可恶,头抬起来一点啊,会近视的!
……喂、喂!费里西安诺!别写啦!着火了!
真是个笨蛋!衣服从下摆烧上来了啊!

【第三年】
我好像相当擅长写这些东西了呢!贴在网上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!
哥哥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!
那哥哥,今年的回信……

哼,费里西安诺那家伙终于擅长拿笔了!想当初我可是昼夜不停的写过好多本书啊!
终于有点优点了啊笨蛋西安诺。
勉为其难的为你开心一下吧ww。

【第四年】
在弗朗西斯哥哥的帮助下把这些信件整理了一下投去杂志社ww
结果竟然决定要出版诗集!好开心!
哥哥哥哥,你看,我是不是越来越有意/大/利的样子了?
多亏了你ww

臭小子长能耐了,都能出版自己的个人诗集了呢。
不愧是我弟弟啊!要好好感谢我哦!

【第五年】
我竟然成为了职业诗人……真不可思议……
Ve~Ve~告诉你哦哥哥,有超多漂亮小姐来和我打招呼呢~
但是啊,我对她们一点兴趣也没有……
我是不是病了?

这臭小子竟然不去搭讪女孩子了?
等等啊喂你是不是ooc了!?

【第六年】
我的诗已经超过了两千首呢ww!
诶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变得非常容易受伤……
没有一处骨头没有骨折过,没有一个内脏是好的……医生是这么说的。
可是我明明是国家啊?

笨蛋弟弟开始了长达一年的“非自然死亡方式大全”的实验。
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从头到脚痊愈后就和换了一个人一样啊!?

【第七年】
第七年我痊愈了,于是立刻重返书桌前。
我想哥哥在写书的时候一定比这辛苦的多,于是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呢!
那么今天把哥哥比作什么好呢?

喂喂,什么都好,不要比喻成那种奇怪的东西啊???

【第八年】
第八年的我似乎仍旧没什么改变,有时候小菊过来会吐槽我已经比他还宅了。
没办法嘛,不想离开哥哥曾经生活过的地方。
那么今天把哥哥比作什么好呢?

你啊……稍微写点正常的东西怎么样?

【第九年】
我遭遇了非常大的一场事故,头部遭到了严重的撞击。
大家关切的眼神投向我,我却只能迷茫的摇摇头:
“抱歉……”
但是有个名字在脑海中根深蒂固。

呐,费里西安诺,我不要你记住我。
把我忘了,怎么样?

【第十年&第十一年】
我开始努力的融进生活,比如记住大家的名字,再比如就算一句话不说也会按时到达世界会议的会场,空闲时间我翻阅曾经的诗集,企图从中找到一点点关于我以前生活的线索。
我还在写信,流畅的意大利花体会在信封上签下“罗维诺·瓦尔加斯”这个名字。
会不会回复我呢?罗维诺?

我该怎么回应你?我失去记忆的笨蛋弟弟。
不要再向邮局投信了,我就在这里,在你身边。

【第十二年&第十三年】
我的记忆依旧没有恢复,医生也断言我可能再也想不起曾经的事情。
我是没所谓啦,但是路德和……小菊?好像非常担心的样子,一直念叨着:
“作为国家怎么可以忘记历史!?”
好奇怪啊……国家什么的……
看着满屋子的信纸,我想,我存在的意义只剩下了爱你。

笨蛋弟弟的记忆还是老样子,他已经可以熟稔的叫出大家的名字。
但是还是不行,费里西安诺。
你是意/大/利,是个国家,不可以把这个都给忘记啊……

【第十四年】
我变得非常恐慌,有风吹草动都要警戒半天。
罗维诺……罗维诺……虽然不清楚你是谁,我却仍然想要见到你。
我想要告诉你,我爱你。

费里西安诺最近的状态很不好的样子……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慌张,也会默默的掉眼泪一遍遍念叨着我的名字。
为什么啊,为什么唯独记着我?
让你痛苦的话,这份记忆,抹消掉不就好了吗?

【第十五年】
我的记忆……终于恢复了……
啊啊,我记起来了哦,路德,小菊……
想起来了喔……哥哥。
——你在十五年前就已经葬身在那座洋房里的事情。

笨蛋……终于想起来了啊,再敢随便失忆绝对饶不了你。
你寄给我的信我收了十五年,却没有回信寄回给你。
那是因为我再也没有机会拿起笔了。
嘛……也已经写够了呢,让我休息休息吧。

【第十六年】
在曾经与哥哥一同居住过的房间里,我执着于伏案。
把对哥哥的思念与爱写进了字里行间。
只是仍未有过回复。
仍未有过回复。

【TRUE END】
“喂费里西安诺。”
“……呜Ve……?”
“快点起来…又做梦了吗?”
“咦……?哥哥?你还活着……”
“废话啦笨蛋弟弟老子当然还活着,擦擦眼泪,难看死了。”
“……哥哥……”
“说了多少次不要相信梦,还有啊你,在这种危险的地方是怎么做到毫无防备的睡着的,蠢死了。”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——没有……逃出去吗……?还陷在这个轮回中吗?
——但是啊,哥哥还活着,真是太好了……
“费里西安诺?”
“嗯?没事没事~我们走吧哥哥~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