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空白塔

现在是开心果了,没人能比我更会傻乐。哈哈!

昏暗的酒吧门前,苏杭把那把他一个人撑都嫌小的透明雨伞固执地,倾斜着盖到了江浙头上。
苏杭在大雨里站着,白色的校服衬衣紧贴着身体,眼睛也因为雨幕消去了平日的冷淡。江浙说不出话,只能握住他没有拿伞柄的那只手,努力把自己的温度分给他一点点:
“……你怎么来啦。”
“我找你。”苏杭平静地回答。
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了下来。
江浙有点尴尬,他嗫嚅着:
“找我干嘛啊。”
“院长说你没回去,我很担心。”
苏杭依然是平稳的语调,却微微歪了歪头,上翘了一点嘴角:
“肖黔说你在这里打工,我就过来了。”
像是想到了什么,又像是看到了能让他捧在心尖的珍宝。一瞬间他的眼神温柔又明亮。
江浙傻傻地看着他的眼睛。他久违地听到了胸腔里传来“咚”的一声,从心底深处蔓延的甜蜜几乎将他淹没。
他想,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人。
比他自己想象中的喜欢太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